IMG_20151020_084046.jpg-1518222095 

今天是手術後第四天,基本上就是休養的一天了~

早上醒來消毒餐已經送來了,早上依然是吃白粥+三樣配菜,一樣是胃口大開的吃光光了~
護士還是一樣來來去去的換點滴,量體重,量血壓,量耳溫,倒尿液,倒集血袋的血水,記錄,給藥,交代服藥時間~
早上看了個視頻有點累就小憩一下,醒來中午消毒餐也已送來,要準備吃飯時,護士突然問我覺得消毒餐好吃嗎?我說不錯啊,雖然高溫消毒,會讓配菜乾乾的,但位道還是不錯的有保留了下來,比起以前住院吃的腎臟病人的腎食餐,無味道來說真的是好吃多了,所以今天三餐都胃口大開的把它們吃的一點不剩,由其晚餐還附了紅豆湯,好喝~
晚餐後,主治醫生張醫生來看我,說狀況不錯,還把裝膀胱的尿往外拔了一公分,說後天這條尿管就可以拔下來了,真是太好了,少了一個配備就多一分便利,好高興,真希望一切能一直這麼順睡利利的~
這兩天一直有聽到護士們說跟我移植同一位菩薩的腎臟的二十幾歲的女性,狀況就沒有我好,不但開完刀一直喊痛,在點滴中就開始加止痛藥(我沒加),也沒有什麼尿液排出,我是昨天中午開始醫生才在飯後讓我吃顆止痛藥,護士還說那女性還要求能不能拔掉腎臟,讓她洗回血液透析,被大家說了一頓,畢竟換腎後還是要保養腎臟,看她這種心態,護理師們很擔心她日後不會積極的進行換腎後的保養~
唉,能有機會回復接近日常生活要感恩啊,畢竟她還年輕,比起我來,她難道還能再洗個20,30年不成,就算洗腎也是有年限的啊,趁年輕盡快再回到社會融入社會才是正途啊~
今天女兒從北部大學請假下來,這星期就她跟他爸爸輪流日夜班來陪伴我,現在也沒什麼特別需要照護的事了,就吃飯時准備並秤重記錄,及到水吃藥了,也沒什麼粗重活了,應該是挺輕鬆的吧,現在老公載女兒回去說要順便帶她去吃火鍋,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米婭) 的頭像
    Miya(米婭)

    Miya的異想世界

    Miya(米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