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8870038-458156614  

老實說,自從來自星星的你後,雖然還聽了推薦看了幾部韓劇

但只能說不錯,還不到"瞭了去"的地步

但池昌旭跟朴敏英的搭配,真的是適合的沒話說

我想應該歸功與編劇對男女主角的個性塑造發揮了最大的功效

朴敏英我記得上次看她的劇是成均館誹聞,可能本身就不喜愛古裝劇

對於人人都說超好看的成均館,我是用快轉看完的

所以也沒有留下很大的印象,覺得普普而已

但她在Healer裡,角色個性好可愛

熱情,迷糊,少根筋,不顧一切往前衝,明明自己怕得半死

卻又想要保護其他人,我好喜歡這樣的蔡榮信(本名:吳智恩)

由於自小便與親生父母分散,又在幾次被收養中被凌虐又被棄養

所以封閉自己的心,直到遇見現在的養父,才慢慢打開心扉

我很喜歡榮信跟養父互動的環節,因為可以看的出來

榮信可以長成這麼開朗的個性,絕對跟養父對待她的方式有關

有一幕在咖啡廳的戲,爸爸似乎正準備要放音樂

榮信由於前一晚做了惡夢,跟爸爸說以後早上不要放嚇人的音樂了

沒想到後一秒,嚇人的音樂就響起,結果榮信跟爸爸兩人

馬上沉浸在音樂中,旁若無人的扭腰擺臀,和著音樂唱起歌來...

真的很喜歡這一幕....

池昌旭之前演奇皇后中的皇帝,由於我真的不愛韓國古裝劇

所以在台播出時,是有在電視看到就看,沒看到也無所謂的那種

所以雖然我知道池昌旭因奇皇后在台很紅,但沒有特別感受

正如當來自星星的你熱播時,金秀賢紅透半邊天

而每次不管到哪裡都看到金秀賢的人形立牌時...

我總是不解,這人有這麼紅嗎?為什麼到哪裡都看到他

後來我看來自星星的你時,是2014年中,比別人晚了約半年

一看不得了,真是紅得有道理

正如我一像篤信的,戲劇創造角色靈魂,

有靈魂的角色才能進駐觀眾的心

所以我也迷上都敏俊跟千頌伊,就像現在,我看了Healer迷上徐政厚跟蔡榮信一樣

我喜愛的不是明星本人,而是劇中的人物

我....愛上了他們的愛情~

他們的愛情讓我心疼..讓我心醉...讓我不捨..讓我歡喜...也讓我顧不得眼睛是否哭腫了...

那一場矇眼之吻,不得不說蔡榮信真是大膽啊

雖然Healer是她的偶像,但從沒見過面的人吻她,卻沒有半點抗拒?

站在Healer的角度,由於他已經待在他身邊並且愛上她,所以這個吻沒甚麼奇怪

但榮信啊...你也太冒險了吧!!

如果Healer是個40歲的老頭呢?(劇中由於都照不到Healer的正面,流傳中Healer約20-40歲)

不過畫面拍的唯美,這個疑問就略過吧!!

值得一提的另一場景,Healer因師傅去世,將自己封閉在自己的廢墟碉堡內足不出戶

連駭客拍檔"大嬸"也連絡不上他,只好親自出馬請蔡榮信去找他

大嬸將Healer的定位系統植入榮信的手機,讓榮信去找他

話說Healer的碉堡要進去可是有機關的,沒想到蔡榮信靠著聽診器就破了機關

也太神奇了(要說是那些自小疼愛她的竊盜前科的叔叔伯伯們教得好嗎?)

Healer以為見到榮信是在作夢,可能由於太多天沒吃飯沒體力身體發冷

榮信二話不說立即鑽入被窩,將Healer抱在懷中,天啊!!太有愛了!!

Healer睡醒發現榮信在他家中,要趕她走

榮信堅持不走,並說"如果你趕我走,你會哭一輩子的"然後抱住Healer

編劇太有才了!!!

這時Healer掉下斗大的淚珠(話說上一次看到掉著斗大淚珠露出惹人憐愛的人是咱們瓊瑤一姐劉雪華小姐)

別說榮信了,光是在螢幕外看著的我,就已經淚流滿面,母愛大爆發了啊!!

之後兩人心意相通,怕不真實的Healer一直黏著榮信

真是可愛又令人心疼到爆表

還有一幕是兩人在床上睡覺,Healer一直深情的看著睡著的榮信

本來是睡在榮信左邊的Healer,在榮信起來後變到右邊

榮信原本以為Healer起床了,沒想到一轉身發現Healer在她地右邊

而且還深情款款地看著她.....

榮信害羞的矇上棉被,然後Healer鑽進棉被中

接下來,那個場面,兩人在棉被內,是在滾床嗎?

唉呦!編劇啊!你也幫幫忙,是要我們自己想像嗎?

要讓我們自己想像,那我就當是在滾床囉~

Healer有一幕我也印象深刻,因為追查新聞大家都累的很...

由於榮信是有別人在身邊就睡不著的人

此時金文浩拿著相機,到處拍大家的樣子

來到某個工作間,看到榮信枕著Healer的大腿睡得很沉,笑說:你們也太理直氣壯了吧?

Healer跟文浩說,榮信有別人在旁邊睡不著

文浩笑道:那你呢?

Healer回答:我不是別人

妙啊~Healer感情開關打開後,簡直是大爆發,令人莞爾

此劇由金美京演出的前警官駭客高手,"大嬸"

在此劇中發揮出相當傑出的演技,我一直覺得金美京演出的角色都是苦情的

沒想到這個駭客角色竟然讓她發揮的這麼貼切

大嬸跟Healer亦友亦師亦母的感情,也讓人難忘

此劇,個人推薦,不看可惜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aler 治癒者 觀後感
    全站熱搜

    Miya(米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